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市公路建养中心主任彭旅京调研云溪区道仁矶公路站项目
编稿时间: 2018-11-02 17:46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月31日,市公路建养中心主任彭旅京、总工程师徐军在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云溪区道仁矶公路站(S208公路服务区)项目。该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抢抓工期进行施工,彭旅京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该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进度及面临的问题等,听取云溪建养中心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整体形象,打造一流公路站;要争取项目及早投入使用,确保养路工人能安心在公路站生产生活,切实提高他们的社会地位。

据悉,该项目占地16亩,2017年12月开工建设,功能定位为养护云溪境内S208、209两条省道,服务全区经济建设,同时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临时休息、车辆充电等方面的服务。截至目前,公路站站房内部装修已基本完成,院内绿化、充电桩安装等配套设施建设也在紧锣密布进行,预计2019年元旦节前可投入使用。(邵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