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岳阳市区建养中心助力临港新区建设
编稿时间: 2018-11-05 08:28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近日来,岳阳临港新区临港路、冷水铺路、联港路、海关路,灯火通明,机器轰鸣,运输车,铣刨机,油车来回穿梭,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工人们铲浆拔土,好一派忙碌景象。这是岳阳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助力临港新区建设联港路提质改造工程的生动场景。

据悉,为助力在临港新区即将召开的湖南省流动现场会,11月1日以来,岳阳市区建养中心克服路面交通流量大、任务重、时间紧的难题,强化保障措施,对北起联港路与冷水铺路交叉口南至联港路与海关路交叉路口的路面进行提质改造,项目总工程量500万元左右,施工工期为12天,主要对全线4.1km,主路面24m宽的沥青砼路面铣刨4cm深,洒粘层油后铺设4cm厚沥青砼。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