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融入市场 适应形势 主动作为——岳阳路桥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岳阳路桥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编稿时间: 2018-12-12 16:42 来源: 岳阳路桥
 

 12月7日上午,岳阳路桥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研究和部署下阶段各项主要工作,总公司各分管领导讲评、部署分管工作,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分公司、总公司各直属项目和机关职能部室的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专题汇报,会议讲评总结了公司今年以来市场经营、安全生产、信用等级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今年以来,公司各项工作按照既定部署,持续稳步推进,超额完成经营生产年度目标任务,未出现安全、质量和进度问题,文明环保施工取得良好实效,企业品牌形象良性运行,荣获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黎靖高速PPP项目攻坚克难,走上快速发展轨道,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开展,有力保障了公司平稳运行。

就下一步主要工作开展,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经营工作,严把投标审批关,注重经营工作综合效益。二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分公司要进一步强化对项目的监管职能,各项目要主动作为,按照业主要求,扎实完成生产目标任务,切实抓好施工质量、安全、进度。三是及时跟进各项结算支付,全力抓好资金回笼工作。四是抓好信用评价和各项评优工作,积极申报行业奖项。五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公司制度执行力,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督促每位干部职工遵章守纪,踏实干事,干净干事。

黄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和成绩,与大家分析了当前国家经济及行业市场形势。黄河要求,要积极融入市场,创新思维,谋划转型升级;要紧抓湖南省内和岳阳市内重点市场和项目,主动对接,全力确保经营出成果;注重信用体系建设,抓好信用评价,项目信用评价、环保施工等工作将列入目标考核范畴。

总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室负责人,分公司班子成员,公司所有在建项目、完工未并账项目、已并账还有后续工作项目的项目经理参加会议。(曾海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