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云溪区道仁矶服务区正式启用
编稿时间: 2018-12-26 16:42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2月26日,云溪区S208道仁矶服务区暨道仁矶公路养护中心站、新港区道路养护中心在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一线养护职工见证下,由该中心养护线两位站长正式揭牌启用。

据了解,该服务区占地面积16余亩,总投资约1100万,功能定位为负责云溪境内S208、S209两条省道和新港区所辖道路的养护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休息、信息咨询、车辆充电加水、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服务。    

服务区及公路站的启用标志着云溪公路养护体系迈上了新台阶,且极大地改善了养护一线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条件,为全力服务云溪和新港区的经济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竭诚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诚信、优质、周到的服务,努力打造公路养护及服务品牌。(祝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