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人勤春忙 奇西公路大修施工正当时
编稿时间: 2019-04-16 15:27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连续的晴好天气,正是道路工程施工“发力”的最佳时机。连日来,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奇西线大修工地上一派繁忙。

笔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工程建设者们一边在做好安全标志标牌的设置和维护的同时,一边按照工程设计规范要求,正紧张有序地全面实施奇西线上长岭头、康王、西塘集镇路面施工作业。

一路上,笔者看见许多村民在路边观看路面摊铺做业时,赞不绝口地议论着:“专业队伍施工就是不一样,你看,交通管理有序,大车一辆跟一辆,看着黑黝黝的沥青路我们再不用担心以前因路坏堵得水泄不通的街道了,这也是在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哟。"

据悉,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力抓晴好天气,在奇西线集镇路段抢时间,力争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岳阳市市区公路建养中心  文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