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南湖新区项目部抢战龙山还建小区路面改造工程
编稿时间: 2019-04-19 17:4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在优先实施乡村振兴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政策及环境下,南湖新区为改善龙山管理处还建小区居民生活环境,特委派我公司南湖新区项目部对该小区路面进行提质改造,以解决原混凝土路面表皮剥落、坑洞以及路面平整度等问题,完善各项排水设施,延长道路使用寿命。

接到任务后,项目部迅速行动,施工各项工作紧锣密鼓铺开。由于项目地处居民聚集点,社会车辆及人员活动较多,施工作业面窄小,部分区域大型机械难以作业,存在诸多施工难题。项目部在总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尹鸿达的指导下,项目经理朱志勇带领项目一班人,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责任到人,为每台机械配备专职安全员及施工员,及时发现、改正问题,有效保障施工的质量和安全。积极与南湖新区住建局及龙山社区进行衔接,对现场车辆人员进行疏散,确保了施工过程始终安全平稳。

为保障进度,项目部全体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工地,在短短三天工期内完成了道路破除、沥青摊铺、附属工程等全部施工任务。经过改造后的还建小区焕然一新,平整干净无扬尘的沥青路面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和舒适度,得到了南湖新区相关部门以及群众的广泛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