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对209省道青石冲桥维修加固
编稿时间: 2019-05-09 09:10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连日来,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施工队伍,对209省道青石冲桥进行维修加固。

青石冲桥位于岳阳市云溪区内S209线,中心桩号K13+922m。据悉,青石冲桥因年久失修,桥梁存在不同程度病害,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于2019年4月起开始维修加固。

该桥全长42.3米,桥宽10米,上部结构为2x15m石板拱桥,矢高2.5m;主拱圈宽度为9m,厚度为0.55m;此次维修加固方案为拆除重修桥面系、栏杆,对局部孔洞位置进行预埋导管压浆,对侧面墙裂缝进行修补,工程总投资153.6万元。

青石冲桥危桥改造工程惠及千家万户,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吉通建设有限公司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抽调业务精干技术人员进驻现场,对工程进程全面把控,及时解决维修加固过程中困难与问题。该危桥改造通车后,将有效改善该路段交通行车安全,得到了沿线群众的点赞。

(通讯员  文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