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全力以赴农村道路综合提质改造工程
编稿时间: 2019-06-25 10:00 来源: 君山公路局
 

 近日,君山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为配合君山区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对君山区境内农村道路进行提质升级改造(白改黑)。为了该项目的顺利推进,该中心成立了“白改黑”工程项目部,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努力使农村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成为一个能为当地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的民生实事工程。

 

6月24日,君山区公路建养中心主任夏光华、副主任刘超红一行与许市镇肖台村负责人沟通解决该村道路提质改造事宜。

 

6月24日,上午10时许,君山公路建养中心“白改黑”项目,已全部完成许市镇肖台村道路提质改造前期准备工作,并完成沥青砼摊铺1.1km。

 

 

许市镇金盆村农村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前期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中。据悉,此次集中联片农村道路提质升级改造项目共计60.247km,41条线路,涉及到5 个镇办场、12个村,工程概预算2360万元,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