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G536线湘阴鹤龙湖路段升级改造工程启动
编稿时间: 2019-12-09 10:17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养中心
 

近日,在湘阴公路建养中心管养的G536线湘阴鹤龙湖路段,放眼望去,可见数量大型机械在公路北侧一字排开处理软基,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G536线湘阴鹤龙湖至临资口大桥路段升级改造工程已正式启动,施工现场正如火如荼。

                                                           施工现场

G536线是湘阴县目前一条东西走向的交通主动脉,也是防洪保安的重要应急保障线。因近年来车流量剧增,路面损坏严重,且该路段岔路多、路面窄,导致交通不畅,尤其是节假日交通堵塞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及社会经济发展。为优化交通环境,提升公路服务质量,湘阴公路建养中心积极争取省、市、县支持,多方筹措资金,对此路段实施升级改造。本次升级改造工程全长10.37公里,工程投资9740万元,其中鹤龙湖三角坪至横鱼嘴2.06公里,北侧拓宽6米;横鱼嘴至临资口大桥8.31公里在保持原有路面宽度的基础上进行提质改造(白改黑)。项目按国家二级公路标准设计,

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预计明年11月底竣工。

                                                             施工现场

为保证施工有序进行,针对车流量大的情况,项目部提前部署安排,在工程启动前积极主动与交警部门衔接,合理设置绕行方案,实行交通管制,并在施工路段每隔百米设置了“前方施工、车辆慢行”的警示标牌,保证施工安全有序。

通过实施升级改造,G536线湘阴鹤龙湖至临资口大桥路段的路况质量和路容路貌将得到大幅提升,对缓解湘阴县西大门交通压力、促进该区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余利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