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真情关爱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0-05-07 16:33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养中心
 

近日,G536线湘阴鹤龙湖段升级大修工程项目部走访慰问了当地五保户老人,并送去慰问物质。项目部在建设项目的同时,不忘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湘阴县双龙社区刘其炳(农村五保户)老人现龄83岁,无配偶子女,属孤寡老人,生活尚还能自理,但双耳失聪,住房破旧,年老多病,生活困难,享受国家农村低保。项目部负责人得知该老人的实际情况后,随即进行走访,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为方便老人出行,对屋前操坪进行修缮,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为老人送去砂石、水泥,并送去其他物资帮助改善生活,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增强对生活越来越好的坚定信心。在献出一份爱心的同时,项目部也送去了对老人的真切关怀,让老人倍感温暖。(余利红 蒋宏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