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认真落实上级精神 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10 10:35 来源: 107皇姑塘养护所 简玥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湖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从3.10调整为二级响应。省委和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继要求各单位、各行业统筹兼顾,顾此及彼,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我所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有效地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推进。

中心站工作主要做好日常养护工作,强化“雨季杯”竞赛活动,确保国道畅通。加强道路保洁,及时清理路面各种垃圾,启动雨季应急巡查,一个月来,清理因暴雨大风倒树17株,影响行车安全冲积泥沙5余吨,及时保证了路面的清洁畅通。同时对路面出现的病害进行处治,到目前为止共保洁3426km、清铲护栏284050m、水沟清理27435m、清铲反坡15100m、人工除草81000㎡、绿化剪枝37km、清理桥梁伸缩缝、泄水孔120余次、清灌缝21000m、坑槽修补2200㎡。

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五化”阵地作用。利用“党群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党员联系职工,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电话、微信加强党员联系。坚持常态化学习。采取线上+线下双重模式,“学习强国”打卡学习已经已成为干部职工日常学习提升的重要途径,看视频、读文章、学思想、答试题、晒积分,当前全所党员干部学习积分平均在7000分以上,有8位同志超过了20000分;“疫情防控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网络学校培训班4人已经完成,党小组分组学习相继展开。6月22日,召开党员大会,通过吸收两位预备党员,7月8日,对困难党员姜晓春、李建明两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文明创建工作一是继续落实《皇姑塘所文明创建实施方案》和《五创岗位请假薪酬计算解释》等文件,规范职工行为;二是继续抓平时教育。继续借助党课平台、普法平台、道德平台和文化建设平台,大力弘扬正能量,及时纠正歪风邪气,用实例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宣传教育,让正确的价值启向根植职工心坎上。三是继续认真落实城市文明创建要求,做好“两路”、“两院”的文明创建工作。

安全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并结合“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加强领导带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另外我所正申办岳阳通衢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展公路养护产业解决我所经费实际不足。

(7月8日 安全巡查 岳阳县段)              (7月8日 岳阳县段应急处治 )

(7月10日 安全应急学习)               (6月24  五创党小组学习)

(6月24  养护党小组学习)             (7月10日 爱心捐款职工回赠锦旗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