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攻坚克难,新疆布喀项目产值逆势创新高
编稿时间: 2020-08-18 15:25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 项目首个薄壁墩封顶

7月中旬以来,新疆出现“新冠”疫情反弹,战“疫”当前,新疆布喀公路项目部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攻坚克难,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7月份施工产值达到项目历史新高8000万元,较6月份增加近5000万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S232布尔津至喀纳斯机场段公路建设项目是岳阳路桥承建的直线距离最远的国内项目,具有工期紧、施工难度大、安全隐患多等特点。今年7月份是新疆布喀项目生产的高峰期,但突如其来的第二波“新冠”疫情让项目生产蒙上了一层无法驱散的阴影,由于当时疫情尚未达到控制状态,加上新疆地域的特殊性,项目生产生活均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许多亟需的施工材料滞留于乌鲁木齐市,无法运抵施工现场,项目生产一度处于半施工半停滞的状态。

铿锵磨砺勇亮剑,雄心壮志再向前。项目部全体人员没有怨天尤人、坐以待毙,在疫情反弹初发阶段便未雨绸缪,保证了部分施工材料及全体施工人员及时到位,紧抓疫情防控,强化施工组织,整合库存资源,统筹兼顾,坚守阵地,稳中求胜。

| 项目3#桥高墩作业

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项目施工集结号最终一路高歌,生产全面推进,捷报频传,产值逆势大幅攀升,大大提振了项目全员士气和必胜信心。

| 项目3#桥T梁架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