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部署推进后段重点工作
--华容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部署推进后段重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8-19 15:29 来源: 华容县公路管理局
 

8月18日,华容县公路建养中心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陶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公路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后段工作计划安排。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作了讲评布置。陶主任充分肯定前段工作成绩,强调当前工作主要是抓落实,要对照市公路建养中心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和各自计划安排抓落实。

对后段工作陶主任重点强调三点:一是突出党建引领,压实工作责任。强调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主体责任和分管责任层层压实;二是加强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强调机关作风建设,树立窗口形象,打造服务型机关;三是突出重点,推进工作落实。强调要把迎国检、文明样板路创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大中修工程建设等工作作为后段工作的重中之重。

同时,陶主任对各股室工作分别作了强调。要求各股室、公路站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克服一切困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杨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