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岳阳路桥承建的永兴县马田至三塘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编稿时间: 2021-01-12 14:5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2021年新年伊始,岳阳路桥承建的S345永兴县马田至三塘公路改建工程(二期)顺利开工。开工仪式上,永兴县委书记赵宇到会祝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宣布项目开工,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应邀出席并亲切慰问项目参建人员。二分公司支部书记、经理郭跃飞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黄河总经理在开工仪式上表示,马三公路改建项目是永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广大群众翘首期盼,岳阳路桥将一如既往秉承国企责任和担当,在全县各方的支持推动下,快速高效、绿色环保、安全优质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

项目设计效果图

S345永兴县马田至三塘公路改建工程(二期)起于永兴县马田镇、悦来温泉,顺接已建的 S345永兴县马田至三塘公路马田至悦来温泉段(一期工程),止于永兴、桂阳两县交界处,与 X053 相接,全长15.667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安全设施、绿化及环境保护设施等工程。项目途经省级红色旅游景区、文物保护单位、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黄克诚故居,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地方红色旅游及配套产业,促进沿线民生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