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编稿时间: 2021-03-23 11:35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岳阳路桥承建的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一标,经过前期紧张充分的准备工作,于2021年1月25日实现正式开工建设,春节后按照总公司部署,项目建设实现快速全面复工。该项目包含两条城市主干道海泰路和灵感山路施工,另含交通安全设施、电力电信设施、绿化等,目前正围绕既定任务目标有序推进。下一步,公司将秉持标准化施工理念,全面推进项目品质、安全和环境保护管理,全力保障该项目早日建成开通,更好地服务于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作为岳阳市重点打造的物流千亿产业链的重要载体,园区将依托浩吉铁路坪田站和杭瑞高速、107国道、城陵矶高速等重要交通干线,建成集多式联运中心、城市配送中心、信息数据中心和配套服务中心为一体的综合物流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