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贯通 | 岳阳路桥S253保靖迁夯公路隧道工程迎来新突破
编稿时间: 2021-09-15 11:13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历经159天紧张有序施工,9月11日上午,岳阳路桥承建的S253保靖迁陵至夯沙公路工程A4合同段控制性工程吉兴2号隧道顺利贯通,吉兴1号隧道正式进洞。

吉兴2号隧道是迁夯公路的重难点工程段,隧道全长449m,2021年4月5日正式进洞以来,先后遭遇了原材料大幅上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弃土场使用和资金严重短缺等一系列问题,项目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从管理、技术、施工组织上进行优化和调整,强化施工过程控制,保证了隧道施工始终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吉兴2号隧道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报验程序,先后通过了三次第三方检测,最终实现了“零偏差”贯通。

S253 保靖迁陵至夯沙公路工程为湘西州境内新增的一条省道,位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境内,路线全长48.724公里,核定总投资115230.02万元。项目的实施能促进保靖县地方特色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对加快城镇化建设,提升湘西州中西部地带经济发展水平、增强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