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聚焦一线,岳阳路桥衡枣高速公路大修项目北半幅完成交工验收
编稿时间: 2021-09-28 16:05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 衡枣高速公路大修工程北半幅交工验收会

9月26日,衡枣高速公路大修工程北半幅施工交工验收会顺利举行。岳阳路桥承建的第2标段以优良的工程质量、精细化管理举措,圆满顺利地通过了专家组现场交工验收,并代表全线施工单位在验收会上作典型发言。

△ 衡枣高速公路大修工程2标北半幅完工后效果

△ 衡枣高速公路大修工程2标北半幅完工后效果

衡枣高速公路起于衡阳洪市枢纽互通,止于与广西接壤的永州枣木铺,自2003年12月通车以来,其承担了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东进西出主要的交通流量。

衡枣高速公路大修是湖南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岳阳路桥承建标段全长35.243Km。自6月18日封闭施工以来,公司项目全员一心,攻坚克难,在业主公认施工组织全线最难,施工任务最重的现实情况下,项目管理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岳阳路桥路面施工优良传统和专业优势,结合项目实际,针对性采用桥面二次固化环氧沥青薄层摊铺工艺,提升了路面使用性能。

△ 桥面二次固化环氧沥青薄层是一种新型道路养护和建设施工工艺,具有高磨耗性、高黏附性、高防水性、高度应力吸收和应力扩散能力,能显著提升路面整体性能和使用寿命。

△ 声屏障

△ 双绞合钢丝网施工,提升路面防裂性能

进场三个多月,项目团队始终铆足干劲、砥砺前行,抓牢每一个工期节点,不但圆满完成了北半幅的施工任务,还完成了南半幅16公里施工任务,完成总工程量的70%,大大缓解了业主第二阶段全线交通组织的压力,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出行交通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也为响应提前半个月全线完工通车的倡议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