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首爆告捷!岳阳路桥228国道项目隧道工程新突破!
编稿时间: 2022-06-27 09:4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6月21日上午,伴随一声巨响,岳阳路桥承建的浙江省228国道温岭城东至温峤段工程TJ02标段大岙坑隧道顺利实施全线首次爆破,标志着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大岙坑隧道正式迈入开挖掘进新阶段。

228国道温岭城东至温峤段工程是浙江省“十四五”交通规划重点项目,是温岭市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优化全市路网结构,促进温岭经济稳进提质具有重要意义。岳阳路桥承建的TJ02标段总长9.703Km,采用双向六车道断面,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标段内大岙坑隧道为上下行分离四车道隧道,长2881米,为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

自项目动工以来,项目团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抗疫情、抓生产、稳进度,狠抓方案落实,严格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克服隧道地质复杂、降雨频繁等不利因素,集中力量开展技术攻关,优化施工组织和设备投入,使隧道工程如期具备进洞条件,顺利实现全线首次爆破。首次爆破的成功实施,为后续施工提供了首件经验,也为项目建设全面开花、快速推进打开了局面,助推项目生产掀起新一轮全面大干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