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科学谋划 精细实施 打造示范——岳阳市兴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编稿时间: 2023-01-17 14:1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与屈原管理区副区长陈学礼一同为岳阳市兴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揭牌1月9日,岳阳市兴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标志着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与屈原管理区战略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出席并致辞,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副书记高建勋,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屈原管理区副区长陈学礼,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屈原管理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同志及岳阳市兴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主持仪式。仪式上,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副书记高建勋宣读岳阳市兴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任命文件,岳阳市兴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经理刘侠代表公司致辞讲话。屈原管理区副区长陈学礼表示,岳阳市兴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有了新的载体,是屈原管理区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2022年7月签订框架协议到成立公司一系列的筹备准备,双方本着真诚务实的态度,奔着合作共赢的方向,走到了今天这样一个良好的开端。屈原管理区将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和施工环境保障。同时,也希望与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携手共进,帮助更多的公路建设项目落户屈原、安家屈原、服务屈原,为全面提升区域交通条件,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为岳阳市兴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献上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科学谋划项目。围绕屈原区域发展优势,科学谋划项目建设,助力屈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精细化实施项目。充分发挥“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把每一个项目做成精品工程,把每一条路修成风景,让屈原区委、区政府满意,让屈原老百姓点赞,让屈原的外出游子留下乡愁。三是打造示范项目。将屈原项目打造成“公路部门与县区政府紧密合作的示范”,打造成“公路建管养一体化、一条龙的示范”,打造成“助力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示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