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岳阳市区公路局助力临港新区建设
编稿时间: 2017-08-18 18:27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近日来,岳阳临港新区云港路,灯火通明,机器轰鸣,运输车,摊铺机,压路机来回穿梭,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工人们铲浆拔土,埋设管线,好一派忙碌景象。这是岳阳市区公路局助力临港新区建设,提质改造云港路、云欣路扩改建工程的生动场景。

为助力建设"现代新港、产业新区、滨江新城、岳阳经济新的增长极和长江中游区域性航运物流中心",今年以来,岳阳市区公路局克服雨季时间长、任务重、时间紧的难题,强化保障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快云港路、云欣路2条主要道路进行改、扩建,目前已完成水稳层摊铺和部分管道的预埋,下阶段将进一步增加人员,增加设备,增加作业面,增加作业时间,抢时间、赶工期、抓进度,确保完成改扩建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