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黎作凤调度督战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
编稿时间: 2017-08-23 10:01 来源: 城发建办公室
 

8月21日下午,副市长黎作凤一行深入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现场,调度督战该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嘉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黎作凤一行先行到学院路南湖大桥东辅道桥建设工地现场踏勘,边走边看,仔细听取了施工方情况介绍,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的方法进行了认真研讨。现场调研后,黎作凤召开会议听取了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的工程进展、南湖大桥改道交通组织方案和征拆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黎作凤对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能够彻底解决学院路交通梗阻的问题,对周边市民及学校师生出行带来福音,也是岳阳的发展之路、形象之路、开放之路。各部门单位要精心研究,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广泛做好交通分流疏导宣传工作,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保安全,保畅通。同时他强调,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作为“一号工程”,来不得半点含糊,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力度,主动作为,全力攻坚克难;要加大施工力度,抢抓目前晴好天气,抢时间、抢进度,加班加点24小时作业;要加大指挥协调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一个一个解决问题;要加大约谈问责力度,督查问责要再加力,严肃追责问责,通过共同努力,确保不因管线迁移和征拆影响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如期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