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岳阳市公路局监理公司来S307大修工地观摩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8-26 17:33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2017年8月25日下午岳阳市公路局监理公司各工地监理处负责人近20人在监理公司经理潘海明的带领下来到S307大修项目参观指导工作。这是继长沙理工大学和岳阳市公路局养护骨干观摩后第三批来参观指导冷再生新工艺的观摩团。监理公司同志认真参观了现场作业,详细询问了冷再生机特点和优势,纷纷掏出相机拍下冷再生机的工作场景,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采用冷再生技术,将沥青面层和基层旧料加以再生利用,不仅可以节约大量的筑路材料,充分利用旧路材料,恢复和提高旧路强度,还有利于节约能源,避免环境污染,降低工程造价。但由于冷再生技术在岳阳地区属首次采用,尚有很多有待改进的地方。他们提出的建议将为进一步完善冷再生技术留存宝贵的经验。观摩活动中一标项目负责人全程陪同,并向他们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管控措施,重点介绍了冷再生技术的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据悉,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全员上下齐心,重细节、抓落实,以高标准、高起点严格标准化操作,确保工程质量优良、安全文明施工达到标准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