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2个月完成产值4600万元
编稿时间: 2017-08-31 16:37 来源: 岳阳市107国道管理处
 

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自今年7月正式开工以来,承建单位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所属项目部精心组织、加大投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已完成产值4600万元,其中南段5.6公里路基土石方施工作业面已基本打开,构造物完成工程量的50%,全线清表清淤、挖填、弃渣作业正加班加点推进,预计今年春节可实现通车。

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工程是今年市“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也是市政府重点督查的挂牌项目。项目起点位于岳望高速岳阳南互通处,终点位于岳兴公路新开镇物供站前550米,线路总长7公里。其中南段(岳阳南互通至新开镇107国道东侧)5.6公里一级公路按50米征地规划、24.5米路幅实施;中段(新开镇107国道东侧至物供站前550米)1.4公里市政公路按90米路幅实施。项目总估算投资约3亿元。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由于受沿线征拆工作影响,尤其是中段1.4公里市政工程作业面无法有效打开,目前工程进度尚未达到施工要求,南段弃土场选址问题也严重制约了路基施工进度。为确保工程按期如质完工,8月28日,市107国道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在现场督战时要求,项目部一班人要不等不靠,统筹安排,优化方案;择优选择队伍,强化安全保障,积极协调,多方联动,力促作业面全线开花、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