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S307线屈原段第二工区段项目部高效优质提前完成水稳层
编稿时间: 2017-09-20 15:43 来源: 岳阳市107国道管理处新市所
 

截止9月14日,新市管理所优质高效完成了S307线屈原段二工区段水稳层,得到了业主高度的好评。该项目段总工程量为7.62公里,总造价995万元,业主要求三个月内完成主体工程。新市所接到管理处下派的施工任务后,由支部书记易建军同志亲自担任项目经理,短短半个月完成了项目部的筹建工作。为确保高效、优质、按期完成施工作业,项目部在处养工科的指导下由处纪检监督、在十个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中公开招投标。施工期间,为克服任务重、工期短、供需材料紧缺的困难,项目部及时调整施工方案。一是采能够确保在规定的工期内完成主体工程任务,项目部将水稳层施工任务化解到天,要求施工队加班加点连续作业,每天必须完成规定的施工量。二是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在当地原材料不能保质保量供应施工所需的情况下,及时改变供货渠道,适当提高单价从常德采购优质的原材料。经过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二个多月的奋战,终于在9有14日按市局计划、提前高效保质的完成水稳层工程任务,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