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建设
 
加强“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打赢交通大会战
--临湘市羊定公路坦渡段大修开工
编稿时间: 2017-09-21 16:28 来源: 临湘市公路局
 

 为迎接湖南省“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现场会10月份在临湘市召开,建设好临湘市农村公路,促进农村公路健康可持续发展,服务地方经济迅猛发展,经岳阳市公路局与临湘市委、市政府通力运作,临湘市公路局管养的羊定公路坦渡桐梓铺街至定湖段6.02公里公路大修工程于9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

羊定线公路原属县道和北线的北段,“十三五”规划议定升级为省道S301的东北段,但由于计划与资金一直没有到位,现在还没有动工建设。同时,由于该线路建设年限已久,属超龄服役。再加之,近一年来,羊楼司公跨铁桥封闭施工重建,货运重车全都转由该段公路通过,公路受损来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出行和经济发展。

2017年湖南省“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现场会在临湘市举行,将该条公路定为必检公路。临湘市委、政府及岳阳市公路局对此公路的大修极为重视,决定投资2000多万元将以上损毁严重的6公里公路按三级公路路面标准进行大修改造,路基不变,路面由原6.5米拓宽至7.5米,并加铺一层水稳碎石和沥青混凝土路面,工期1个月,于10月下旬“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现场会召开前竣工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