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平江局全面加强国庆中秋假日旅游保安保畅
编稿时间: 2017-09-30 11:46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为切实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公路保安保畅工作,平江县公路局提前部署,全力投入,确保黄金旅游周道路通行安全。

今年国庆和中秋两个重要节日连在一起,为保证公路畅通,平江局按照县政府“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调配”的原则,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人员分工。自9月初开始,对旅游干线及分流线路进行全面的大排查及清理、修补、巩固线路和增设分流线路指示牌,进一步加强危桥、险路的安全防护,增设警示标志,派专人值守。针对今年假期长,来平旅游人员多的特点,我局提前制定预案,班子成员带队,采取轮班制,对各分流路口、旅游主干线、交通拥堵地段、车流量集中地、道路维修路段等进行巡查,及时处治涉路问题,确保国庆、中秋佳节公路通行平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