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通衢路面邵怀中修显身手
编稿时间: 2017-10-12 16:48 来源: 通衢公司
 

日前,邵怀路面中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根据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邵阳管理处下达的施工计划,通衢路面分公司于2017年9月12日开始对邵怀沥青路面进行中修处治,主要采用铣刨摊铺,涉及路段长度为16.9公里,处治面积64414㎡,铣刨摊铺厚度4cm。截止目前,已完成摊铺36970.9㎡。为了保证优质高效的完成该项目,该公司配备了专业的沥青路面施工管理团队,从技术上、管理上保证施工的质量,大幅度提高了路面性能各项指标与行车舒适度,质量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安全方面,在施工现场配备了5名专职安全员,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人员配合,全面保证了施工路段人员与车辆的安全。为该公司在高速公路养护市场树立了优良形象。

据悉,邵怀高速邵阳段主线长128.2 公里,含特大桥、高架桥等各式桥梁 189 座,隧道 12 座,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上图为施工现场照片

上图为施工完成后路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