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汨罗市公路局省检获好评
编稿时间: 2017-10-25 18:5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2017年10月17日汨罗市公路局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省检,本次省检主要是检查国省干线的路况,同时对大中修、危桥改造工程进行验收。省公路局养机处处长陈海明在岳阳市局总工徐军、养路科科长袁服务的陪同下,对我局S307、S308闵家巷至城区路段、培长线进行了检查,顺道参观了白水中心养护站。检查组一行在白水中心站就餐后,陈海明处长绕有兴趣地参观了新建的白水中心站站房、料场、养殖基地等,他高度赞许汨罗局小家建设取得的成绩,连连称赞“想不到这里还建有这么一个豪华公路站,真是值得其他县局来学习”,并举起手机连续拍了好些照片。稍歇片刻,检查组又来到S307大修工地,并在该线钻芯取样、横坡、平整度等检测,对该线工程质量也表示很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