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未雨绸缪,抗冰保畅在这里拉开序幕
编稿时间: 2018-01-04 15:11 来源: 107皇姑塘所
 

为应对严寒天气状况,元月2日,107皇姑塘养护中心组织养护、路政、机安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具体布置抗冰防冻、春运保畅、两会春节期间的国道安全畅通工作。

会上,宣布成立了十二公里、皇姑塘以北和直属三个突击队,相关人员仔细讲解了新修订的《应急预案》。并就应对防冻防滑、坑槽修补、交通救援及其它可能突发应急事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证基本配置到位。中心站要提前做好人员调配、防冻材料、抢险机械、安全标识等工作,做到有备在先。二是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养护路政人员从现在开始做好每天值班,多点巡查,及时处治公路病害,及时排除各种隐患,保障通行畅通。三是认真做好督查工作。在整个春运期间,所、站组织相关人员对住站值班、安全畅通和处治情况进行督查,及时纠正和处理方法不当、工作不力的各种情况,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两天后,我们看到皇姑塘管辖路段的桥梁上全部安装了提示标牌,设置了防撞桶,工业盐、麻袋、机械已陆续入库,防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