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平江局提前预防 积极应对冰冻灾害
编稿时间: 2018-01-16 09:57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针对连日来大范围低温降雨天气,平江公路局高度重视,与县气象局紧密联系,随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进一步完善了应急预案,在急弯险路堆放了防冻防滑沙石,储备了融雪剂等抗滑材料。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即将来临的冰雪气候,确保公路通畅与安全。

目前,平江公路局已贮存20吨溶雪剂,150立方防滑沙、2000平方抗滑材料,所有机械已全部检修完毕可随时调遣,并与周边两个沙场达成协议,在抗冰救灾期间,可随时调用沙场材料,进行应急救援工作。在国省道干线急弯、陡坡、桥梁事故多发地段的道路两旁,堆放抗冰防冻材料,有效保证在第一时间清除冰冻灾害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在危险路段沿线安装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提醒过往司机小心驾驶,全面应对恶劣天气,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确保辖内公路通行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