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岳阳县局全力奋战抗冰雪保畅通
编稿时间: 2018-01-26 16:08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1月25日夜晚湖南普降大雪,造成岳阳县境内多处干线公路、桥梁出现积雪冰冻现象,岳阳县公路管理局闻讯而动,调动养护、路政、机关等一切力量,全力备战抗雪保畅工作。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岳阳县公路管理局立即启动冬季除雪保畅四级应急预案,多项措施应对强降雪天气。一是在公路桥梁易冻地段采取交替铲雪、抛洒工业盐、融雪剂的作业方式不间断对路面清除积雪,确保车道畅通无积雪;二是重点布防,对G240八仙大桥、S308湾头大桥、公田大桥、筻口大桥等重点桥梁安排专人巡查,及时排除险情,并在桥涵险路地段摆放安全标志标牌和警告标志;三是准备充足人力物力,积极调度机械车辆及物资,养护、路政、安保人员全体上路,加强公路巡查,发现拥堵、打滑车辆及时处置,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利用QQ、微信平台,随时通报道路通行情况和保畅动态,提高工作效率。

截止1月26日18时,共抛洒工业盐19.5吨、防冻防滑砂石材料306m3、投入人工128人次、装载车3台、农用运输车6辆、在路上摆放安全锥160个,标志牌36块,有效地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极大限度地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