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汨罗市公路局再战冰雪又一个不眠之夜
编稿时间: 2018-01-27 19:3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根据天气预报,汨罗26日至29日气温持续走低,全天气温零度以下,极端气温零下6度。局长游清下午再一次通知全体班子成员、公路站、安全小组及机安股成员在26号起取消休假,24小时待命。在全体公路站及养护施工队的同志齐心努力下,截止昨天下午5点全线公路畅通。晚6点半汨罗境内又开始了新一轮降雪,局长游局召集班子成员兵分两路开始对全线巡查,重点是5座大桥。第一站到了跨汨罗江的红花大桥,这是进入汨罗城区主要的交通干道,养护施工队自元月11日出现冰冻天气开始24小时轮流值守从未间断,并于26日下午对桥面积雪进行了清扫,晚8点撒融雪剂吨多,桥面通行状况良好。胜利大桥虽通行车辆少但跨度长,如不及时清理积极雪,更易结冰,红花站的同志每隔4小时清扫一次,隔6小时撒一次融雪剂。最难处理的桥梁是白水跨铁路桥,桥长120米,由工务股股长傅玉林亲自蹲守,检查组到达该桥时已是凌晨2点,白水站几名站员正在撒融雪剂,因为还要对该线路的急弯陡坡和临水临崖路段也要撒融雪剂,估计要到早上六点才能完工。此次抗冰除雪保畅工作,确保了汨罗境内公路“雪中路通、雪停路清、雪后不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