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京古塘中心站站员欢欢喜喜入住新居
编稿时间: 2018-02-07 14:03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近日,京古塘站站员们欢欢喜喜搬入装饰一新的站房,当晚站长熊建良燃起了两盆熊熊大火,驱散寒气。虽然室外温度零下3度,寒风凛凛,室内却是暖意融融,欢声笑语。局领导和部分机关同志也到场祝贺,并帮助他们搬运物品,整理站房。

京古塘站原房结构老化,后栋杂房破旧,存在严重的质量和消防安全隐患;前栋宿舍多处漏雨,基础设施配套不足,房屋通风、防潮、排水等都存在问题。为改善该站职工的生活、生产条件,局党委决定对京古塘站进行全面的改造,预计投资500余万元。

在原有占地8亩的基础上新征土地4亩,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启动站房改造工作。后栋杂房予以拆除,新建成400平方米多功能会议室、活动室、厨房、餐厅等。前栋两层住宿楼保留主体结构,加宽走廊、新增厕所共180平方米。经过多方努力,主体工程12月底完工。春节后再进行全面绿化,增建仓库及堆料坪,完善内业资料及各项配套设施,力争将该站打造成省级模范职工小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