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湘阴:春日里 忙碌的公路人
编稿时间: 2018-03-14 08:35 来源: 湘阴县公路管理局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人们从一冬的寂寞沉睡中苏醒过来,走出城郭,走上柳绿桃红的大路,去城外郊游,踏青滨湖。可对我们的公路人来说,春天意味着一年忙碌的开始。

近日,在S308、S102线上时常能看到养护人员挥舞铁锹、扫帚平整路肩,用冷拌沥青、碎石、沙子等填充料对路面破损处加铺磨耗层的忙碌身影。

据了解,春节过后,湘阴公路建设与养护中心抓住气温回暖有利时机,积极开展节后养护提升工程。加大公路养护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公路安全隐患,对辖区路况进行详细摸底,尤其加强对路面、路基、桥梁等重点路段的检查,针对10余处路面安全隐患,制定详细修复处置方案 ,为公路养护“雨季杯”竞赛打好基础。同时,加强路况质量监管,及时对路面坑槽,裂缝等病害进行整治,目前累计修补坑槽30余处,灌缝3500余米,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通行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