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提前做好清明节保畅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4-04 10:17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群众外出祭祀、踏青旅游等车流量日益增多,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结合实际,提前安排,认真部署,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该建养中心根据管养公路点多线长的养护实际,组织养护生产部门加大对云溪区境内S208、S209、长江大道、云港路等道路的巡查养护力度,对易发生坍塌路段实行不定时巡查,对桥梁、陡坡、弯道和路况较差的路段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重点监管,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妥善处置。同时清明节期间确保清扫车全天上路,增加养护人员加强对沿线白色垃圾、路面抛洒物的清扫力度,制止在公路两侧烧纸的行为,维护良好的路容路貌。截止目前,该建养中心共修补路面坑槽480㎡,清扫垃圾25m³。

同时,节日期间该中心实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公路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施快速、高效处置。(邵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