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交通局局长李德君调研县乡公路 倾情规划百姓出行
编稿时间: 2018-04-13 16:12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3月27日副市长陈岭华到汨罗市建养中心调研公路工作后,关于县道的养护难题已引起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县道县养”政策也得到了市政府的关注和重视。受市政府委托4月10汨罗市交通局局长李德君、副局长张葵、桃林镇党委书记陶文轩、派出所所长李川等一行5人到汨罗建养中心管养的北片县道进行实地察看,以便对县道的维修做好规划。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主任游清陪同李德君一行察看了X112(新石线)、X047线(老107线)两条线路,李德君详细询问了两条县道的修建年限及大中修的一些具体情况。他指出一定要做好县道的养护和维修,方便老百姓的出行。要尽早摸清家底,将前段所调查情况整理上报并拿出维修方案报财评中心。然后又参观了建养中心下属的京古塘公路站和苗圃。李德君同志对公路站的建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是为一线职工办了件大实事,同时彰显了一线养路工的幸福和实力,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桃林派出所所长李川当场表态,一定尽全力为辖区内的县乡道养护、维修保驾护航,同时感谢建养中心为派出所院内铺设了油面,美化了庭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