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汨罗市建养中心两小时紧急处理X049线的路面“拱板”
编稿时间: 2018-07-20 09:05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7月19日下午7点,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紧急处治完成X047线因高温天气影响而出现的路面“拱板”现象。

原来,下午5点,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办公室接到群众热线,称桃林到白塘方向五柱村路段因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导致路面出现“拱板”现象。随即,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工务股立刻调集部分养护人员、机械设备,组织维修队伍前往该处查看并展开紧急处治。养护人员通过现场勘查发现,此次“拱板”现象是受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的影响,致该处一道盖板涵铺装层在混凝土路面热胀挤压下拱高,已对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造成了影响。

险情就是命令!养护人员立即对该处“拱板”现象进行处置,经过短短两小时的紧张施工,在晚上7点,养护人员已将拱起的盖板涵恢复到位,并进行了重新浇筑,确保了道路的安全畅通。沿线过往居民对建养中心此次紧急处置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