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汨罗公路建养中心践行一线工作法 助力公路站管理规范化
编稿时间: 2018-07-26 18:5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为提升公路站的服务效率、促进公路站养护管理规范化,7月25日,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工务、财务、政工等部门来到各公路站,开展报账、送清凉、送知识等活动。

为落实岳阳市“一三五”发展思路及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一线工作法”的要求,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及时完善下站制度,针对公路站在财务报帐、党建、安全等方面经验缺乏的现状,中心党委决定每月安排相关人员前往公路站进行指导,提升站员的业务、文化素养。

公路站的同志表示,以前都是站员每个月到机关报账,现在机关人员来站里为我们报账工作,节省了时间,有更多的精力用于养护上面。而且机关人员现场指导党建、安全、文明创建等工作,让我们有更便利的学习机会,确实能对公路站的管理、建设等方面带来很大的好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