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云溪区政协主席成员会议视察全区干线公路管养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9-11 15:07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日前,云溪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雄波带领主席会议成员10余人对全区干线公路管理与养护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分管交通建设副区长刘绍文应邀参加。

在实地视察S208、S209公路时,蒋雄波一行边看边议,针对云溪区干线公路现状,对养护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实地视察完后,来到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听取区公路建养中心汇报工作情况,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委员作协商发言,与会人员就公路养护相关问题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探讨。刘绍文副区长在会上表示:区公路建养中心过来几年克服重重困难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配合区治超办着力推动全区超限超载的治理;大力开展所辖路段路域环境的整治;奋力抓好干线公路的养护;全力融入区域经济的建设等,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他代表区政府表态将加大对建养中心支持力度,首先是日常养护经费从2019年起将给予适当补助;其次是S209大中修时全力参与镇、村协调;第三是区政府有关公路项目建设优先考虑由区公路建养中心组织实施,逐步缓解该单位人员包袱重、资金运转困难的被动局面。最后,蒋雄波主席充分肯定了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在全区干线公路管理与养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对所做工作十分满意,并指出:一是要继续做好干线公路治超和路域环境治理;二是要高标准落实好公路养护;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协作联动机制;四是要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以及市公路建养中心支持,解决存在的困难。(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