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完成交通流量比重调查
编稿时间: 2018-09-21 08:25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9月20日,岳阳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对辖区管养公路交通量实施了连续24小时观测调查。此次调查工作共涉及6条线路,其中国道1条、省道3条、县道2条,共6个临时观测点,观测里程81公里。

    为保证此次交调工作顺利进行,该中心召开了交通量调查布置会,对调查表格填写、调查车型分类标准等做了详细讲解与说明。相关负责人介绍,交通流量比重调查是测算各行政等级公路上通行车辆(路线交通量)与观测路网总交通量的比值,是公路建管养的基本依据。多年来,岳阳市区公路部门高度重视交调工作,对调查工作的人员组织、布点、观测仪器设施、夜间照明、观测标志牌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采用自动和人工相结合的观测方法,在保证数据实时上传网络系统的基础上,进行数据人机对比,确保了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

(通讯员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