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再添养护利器 开启机械化养护新征程
编稿时间: 2018-10-29 11:2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10月24日,在G240养护作业现场,机声隆隆,崭新的全自动清扫车缓缓驶过,所经之处,路面立刻变的干净整洁。近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从山东、福建等地新购置新型养护清扫车等一批价值160余万元的养护机械,进一步提升养护机械化水平。这台清扫车是借鉴本市园林局、环卫处和周边县市经验,并到全国各地多方考察、对比而购置的。该车机械动力强劲,绿色环保,既解决了老式机械养护车作业时灰层太大不利于环保的问题,又大大减轻了养护工人劳动强度,提高了养护机械化作业效率。

本次集中购置了6套设备,清扫车一台,并加配了推雪板;开凿灌缝吸尘设备整套;铣刨机一台;多用途货车及普通货各一台;后挂式撒布机一台。这些机械的投入使用不仅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而且提高了一线作业安全系数,进一步加快了公路养护科学化的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