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提升服务质量  保障群众出行
编稿时间: 2019-01-29 15:36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春节临近,走进新建成的云溪区道仁矶服务区让人眼前一亮,崭新的大楼、便捷的新能源充电桩、宽敞的停车区静候八方游客,让人点赞。笔者发现,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道仁矶服务区内张灯结彩,喜迎新春的氛围浓厚,这里的干部职工们欣喜之情显于言表,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他们正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力争更好保障春节期间群众出行。

据了解,该服务区是道仁矶公路养护中心站、新港区道路养护中心和道仁矶服务区三方合署办公,占地面积16余亩,功能定位为负责云溪境内S208、S209两条省道和新港区所辖道路的养护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休息、信息咨询、车辆充电加水、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服务。站区的启用标志着云溪公路养护体系迈上了新台阶,且极大地改善了养护一线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条件,为全力服务云溪和新港区的经济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竭诚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诚信、优质、周到的服务,努力打造公路养护及服务品牌。  (邵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