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G107养护中心组织召开路面坑槽修补现场演练观摩会
编稿时间: 2019-03-13 08:32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3月12日,G107养护中心组织召开的路面坑槽挖补修复规范化操作演练观摩会在G107临湘段K1427+800处举行,市建养中心养路科科长袁服务、副科长黄新伍,G107养护中心主任李晖、副主任柳胜龙、陶涛及相关养护领导莅临并进行现场指导,G107皇姑塘养护站、临湘养护站、新市养护站共三十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此次路面坑槽修补演练观摩主要看临湘养护站的队伍形象、现场施工作业安全布控情况、压路机操作及路面坑槽修补情况等。在修补过程中,养护人员严格遵守安全作业守则,规范摆放安全警示标志,每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各司其职、规范操作、配合默契,展现了扎实的操作功底,发挥出强大的团体协作精神。

交流会上,G107养护中心主任李晖强调更高层面认识了养护标准化的重要意义,并对全面推动该中心公路养护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养护是重点;二、模块是基础;三、考核是手段;四、落实是关键。

通过此次演练观摩现场会的操作演示、交流会的经验分享,为G107养护中心各养护站进一步推进坑槽修补规范化,提升小修保养质量效益提供了强劲动力和有效指引。同时展现了公路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拼搏”的良好形象,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