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临湘公路建养中心养路工补路忙
编稿时间: 2019-03-13 16:41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3月9日,礼拜六,阳光明媚,久违的阳光照在人身上暖绒绒的,舒服极了。一大清早,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乘风公路站站长谢良雄就带领站养护职工赶到因长时间受雨水浸泡,损毁严重的乘横线公路上,利用前几天备好的砂石和黄土对该公路进行简易抢修,以保公路安全通行。

久雨初晴,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一线养路工,不待中心分管领导发话,在中心工务股和中心站的组织下,放弃休息日,抢抓晴好天气,迅速开展公路抢修行动。

经过全体养路工近一周时间的紧张抢修,目前,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管养的180多公里公路已保证了基本安全畅通。尤其是通往国家重点湿地风景名胜区黄盖湖镇的X016乘黄线,因始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受近年来经济迅猛发展,重车碾压的影响,公路损毁特别严重。虽已列入省十三五规划中后期升级为省道S206路网改造计划,但省交通厅计划一直未下达,该公路一直超龄超负荷服役,养护难度更加艰巨。但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一班人不等不靠,年复一年不折不扣地保证了该公路的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