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用行动诠释奉献 用实干体现担当
编稿时间: 2019-04-09 16:11 来源: 通衢公司
 

用行动诠释奉献  用实干体现担当

记清明假期在工地一线连续奋战三昼夜的通衢人

4月8日凌晨3点左右,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摊铺在路面上,已经连续奋战69个小时的岳阳通衢路面分公司16名施工人员,终于可以放下手中的工具卸下疲惫的身躯,借着微弱的光亮回到家中或者公司宿舍结束为期三天的清明“小长假”。

4月4日晚上,岳阳通衢路面分公司突然接到临湘市交通局的紧急通知,长江堤路需进行沥青路面改造,要求在4月8日清明节假期后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完工。为了服务好业主,在接到紧急任务的第一时间,路面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迅速准备,召集人员,调配机器。次日凌晨六点,一支由16名施工人员和8台施工机器组成的施工队伍,按时出现在指定施工地点。

随着一声令下,16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挖掘机、推土机、摊铺机、压路机等按部就班,现场的讨论声、吆喝声、机器的轰鸣声,将清晨长江沿岸的寂静打破,施工现场顿时出现一派繁忙景象。

为了确保此次工期,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连续工作69个小时,挖土1800多立方米,破板2100多平方米,路面沥青摊铺约30000平方米,于4月8日凌晨3点如期完工,得到了临湘市交通局的一致认同及高度赞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