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6-12 10:04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养护公路路域环境,连日来,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在S208、S209云溪段和新港区所辖道路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畅通、舒适、美观的通行环境。

云溪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把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作为重中之重来部署推进,区公路建养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及时成立路域环境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扛责任上肩、推力量下沉,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专项整治中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工作做出安排,举全中心之力迅速投入到专项整治工作中。

此次活动该中心共出动人员130人次、机械30台次,对养护公路沿线边沟、绿化带、路肩中的杂草、杂物和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高标准整修路肩边坡,涂白刷新桥面护栏等设施,加大清扫车出勤力度,确保路面干净整洁,路肩整齐美观,边沟排水畅通,沿线设施规范齐全。做到了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和全面提升干线公路路域环境卫生状况和服务水平。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舒适的通行环境。(邵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