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历时一月的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编稿时间: 2019-06-21 22:3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6月20日,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历时一月的劳动竞赛圆满结束,经过严格筛选,此次清理水沟及秀美乡村建设活动评出两个优胜单位。从完成数量、质量以及美观、实用多个方面进行目测、实测,南片第三组白水站以“水沟清理最彻底、最标准、路肩最平顺、整洁”而夺得最佳奖项。第五组及第二组获得优胜奖。本次评比小组由公路站站长及各组技术负责人组成,党委成员做为各组的队员没有参与测评。

本次劳动竞赛是建养中心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历时最长,效果最好。干职工始终保持饱满的竞赛热情,尤其是7位党委同志,脏活累活带头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体现了责任和担当。参与竞赛的同志发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将简单的粗活琢磨成细活。争创第一的口号一浪接一浪,此起彼伏,你追我赶,唯恐落后。组员们同心同德,吃得苦霸得蛮,既体验了劳动的艰辛,在紧密合作地过程中也极大地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如今干净整洁、标准的路肩水沟已成为沿线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