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县道张傲线黄柏段大修工程启动
编稿时间: 2019-07-18 09:35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张傲线(X060)由张公庙至傲家屋,是一条的县道,其中107国道以东为砼路面,以南为沥青油面,系15年前汨罗境内首批通乡工程。由于超载车辆猛增,长期碾压,基层破坏严重,承载力大大降低。虽经多次维护,但路况持续下降,尤其是连接107国道与湘慧线西路段,路况损坏最为严重。汨罗市政府顺民意解民忧,在岳阳公路建养中心的协助下,于7月5日启动黄柏段K7+200-K12+300计5.1KM大修,由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承建,涉及神鼎山镇黄柏、双峰、云山三个村,设计路面宽度6m,路面结构形式为20cm水泥碎石基层+5cm沥青混凝土面层,目前已新安涵洞20余道,清挖水沟4.5公里,即将进行基层调补,计划8月25日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