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汨罗公路召开四季度养护生产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9-10-28 15:42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0月25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红花公路站召开2019年四季度养护生产调度会。中心党委书记游清、分管养护工作的党委委员何协军、工务股、路产路权股相关负责人和各公路站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协军同志主持。

首先,各站长对三季度的日常养护工作进行总结。三季度以来,各站均按照中心党委做出的部署,克服持续高温困难,有序推进养护作业,确保了路况稳定、路容整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同时,在游清同志的提议下,各站长分别就各自路段的路况和养护工作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

会议要求,一是克服困难,对照年初目标,逐个击破,确保养护工作年终考核进入岳阳市公路系统先进行列。二是抢抓有利天气,保持水沟顺畅无积水,并加大巡查和日常养护力度,完善巡路日志,按照迎国检的要求完善内页资料。三是加强防冻防滑材料的准备工作和养护机械设备的检测维修工作,为今年年末除冰保畅做好准备。四是加强宣传报道,提升公路形象,凝聚公路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