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路建养 > 公路养护
 
汨罗公路:牢记使命保畅通,紧急处置路面撒漏砂石
编稿时间: 2019-12-13 15:22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2月9日上午8时左右,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养护人员日常巡查至新石线K18+400米处时,发现有运输砂石车辆发生撒漏,污染路面约100米,不但严重影响路容路貌,还对过往行人、行车安全造成影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随即,养护人员摆好安全锥,迅速组织开展现场清理,3个小时后清理完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整洁通畅。

据工务股彭罗同志介绍,由于该处属于长坡路段,今年来,已经出现7.8次这种情况了。就在前几日下午5点,新石线K16+900米处也撒漏了细砂石约500平方,出现险情后,公路站的养护人员迅速清理干净,确保通行安全。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应严格按照规定,杜绝超限超载运输,同时砂石运输车辆覆盖防尘布,共同维护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